党派工作
农工党杭电支部与南京邮电大学支部开展交流活动
上传时间:[2011-12-09] 浏览次数:512

2011年1120,农工党杭电支部一行5人赴南京邮电大学,与农工党南京邮电大学支部进行工作交流,受到农工党南京邮电大学支部主委王保云教授等的热情接待。

王保云教授首先代表南邮支部对兄弟支部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两个跨省支部进行联谊结对这一新的活动形式表示赞许。王保云教授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农工党南邮支部的建设与发展历史,并就南邮的统战工作与各党派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

农工党杭电支部主任游林教授对农工党南邮支部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刚成立不久的农工党杭电支部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党委关心、支持和帮助各民主党派积极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等方面的一些做法。他表示,两校农工党支部的联谊结对活动是一种新的尝试,对创新支部活动形式具有积极意义。希望通过联系交流,不断增进友谊和了解,共促发展。

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就党员发展、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等支部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双方还结合自身工作对民主党派如何在学校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等发表了看法。(农工党杭电支部)

地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行政楼707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5064 浙ICP备05018777号 老网站入口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统站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