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工作
民革杭电支部与结对联系部门开展交流活动
上传时间:[2011-12-06] 浏览次数:572
    12月1日,民革杭电支部与结对联系部门研究生学院举行交流座谈会,统战部部长余建森,研究生学院院长肖建斌、副院长王晓萍,民革杭电支部主委徐铭恩、委员马莉,专职统战员阮玲霞等有关人员参加。
  会上,余建森首先介绍了职能部门与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结对联系工作的目的和意义、结对联系的主要方法和内容以及结对联系工作的具体要求等,希望结对双方明确专人负责结对联系工作,贯彻落实好结对联系工作制度。
徐铭恩代表民革杭电支部对学校党委、统战部、结对部门对民革支部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就民革杭电支部提出的《关于完善研究生招生和培养工作的调查报告和建议》作了详细解读。
    肖建斌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研究生学院的主要工作职责、目前研究生招生和培养等工作情况,并对民革杭电支部提出的有关建议作了一一说明。他表示,将根据校党委《关于建立职能部门与民主党派结对联系工作制度的通知》精神,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切实做好结对联系工作。
  会上,双方还就如何做好结对联系工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联系交流活动,民革杭电支部加深了对学校职能部门的了解,有助于今后进一步加强与结对部门的联系交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结合支部成员的特长和优势,建言献策,发挥作用。(民革杭电支部)

地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行政楼707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5064 浙ICP备05018777号 老网站入口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统站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