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联会工作
“知联会”组织迎新活动总结2010年工作
上传时间:[2011-01-06] 浏览次数:378
    2011年1月3日,校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组织迎新活动,会员们齐聚一堂,对2010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浙江省“知联会”常务理事、校“知联会”会员、副校长胡华教授,“知联会”会长王毅刚教授,副会长宋志勤教授、唐向宏教授等40余人参加活动。校党委副书记陈畴镛应邀参加了活动。
    校党委副书记陈畴镛充分肯定了“知联会”2010年取得的各项成绩,并介绍了学校2010年在人才培养、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向全体与会人员致以新年的祝福。
    在过去的一年中,“知联会”会员们立足本职工作,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积极发挥优势和作用,取得了优良的成绩。据不完全统计,“知联会”的会员们在2010年发表高级别论文15 篇,承担国家级项目 4 项 ,省部级项目 10 项,获国家发明专利(实用新型)9项,1人被评为校“十佳教师”,1人被评为校“杰出教学奖”。(知联会)
地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行政楼707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5064 浙ICP备05018777号 老网站入口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统站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