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工作
民革杭电支部召开“大学生学风及贫困生状况调研”工作总结会
上传时间:[2008-11-19] 浏览次数:570

     11月18日,民革杭电支部在行政楼七楼会议室召开“大学生学风及贫困生状况调研”工作总结会,民革支部主委马莉教授、支部委员章和瑛副主任医师等全体民革成员参加会议。学工部、教务处、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电子信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以及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专职统战员应邀莅会。
    会议围绕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主题,对民革杭电支部近期开展的大学生学风状况、贫困生状况、图书馆读者阅读状况等调研结果进行总结和分析,对学校教学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应该改进的工作提出具体建议。
    会上,与会的教务处、学工部、图书馆等部门及电子信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一致感谢民革杭电支部务实有效的调查研究工作,并就调查报告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讨论,商讨解决方法。
    受校党委副书记傅进军的委托,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赵祖地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学校党委为贯彻落实全省高校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即将出台的加强统战工作的新举措,高度评价民革杭电支部及学校各民主党派与统战团体为学校发展建设作出的积极努力,并鼓励民革杭电支部经常深入调研,建言献策,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教育水平和质量作出新的贡献。(民革杭电支部)

 


地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行政楼707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5064 浙ICP备05018777号 老网站入口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统站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