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工作
民盟杭电委员会召开委员会领导班子扩大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上传时间:[2021-11-08] 浏览次数:254

20211027日,民盟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委员会召开委员会领导班子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委员会班子成员、支部主委和盟员代表参加了会议,校党委统战部干部应邀参加。会议由委员会主委潘亚岚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以朗读原文的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郑重宣示了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坚决遏制“**”分裂活动、捍卫国家**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与坚定意志。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激励着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共同奋斗。

盟员们一致认为,习总书记的讲话是又一次真真正正的爱国主义教育,我们要认真领会总书记讲话精神的内涵要义,筑牢信仰之基;我们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砥砺前行,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强化和坚定“四个自信”,把全面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神圣历史使命和庄严时代责任;我们要同向同行,砥砺前行,为我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为我校建设省重点高校、加快实现“双一流”建设目标贡献民盟力量。

会后,班子成员还讨论了民盟浙江省委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人选推荐工作。(民盟杭电委员会 李琳)



地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行政楼707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5064 浙ICP备05018777号 老网站入口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统站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