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民进杭电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上传时间:[2021-11-04] 浏览次数:267

20211031日,一个秋高气爽的周末,民进杭电支部组织了换届后的第一次学习活动,同时也是2021年最后一次集体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上的讲话精神暨民进杭电支部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计划会议,会议由民进杭电支部新任副主委林葆主持,支部联络员、民进省委会调研部李星樵、学校党委统战部阮玲霞等应邀参加。

会上,会员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踊跃发表学习心得,大家表示:“今天的美好生活是革命先烈用献血换来的。作为民进的一份子,我们要坚决团结在习近平总书记领导下的中国共产党周围,拥护党的决议,发挥建言献策职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后,大家参观了浙江辛亥革命纪念馆,回忆辛亥革命精神,缅怀革命精神,继承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意志。会员们纷纷表示对于辛亥革命的历史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于辛亥革命精神有了更多的感悟,“没有革命烈士的流血牺牲,就没有今天的美好生活。”

会议对民进杭电支部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2年工作作了部署。(民进杭电支部  段宇杰)


地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行政楼707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5064 浙ICP备05018777号 老网站入口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统站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