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留)联工作
校侨(留)联会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暨换届筹备工作会议
上传时间:[2021-10-14] 浏览次数:269

20211013日下午,校侨(留)联会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暨换届筹备工作会议,校侨(留)联会长(主席)赵乃良,副会长(副主席)程志群、范作冰,理事等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委统战部干部应邀参加。会议由赵乃良主持。

会上,赵乃良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总书记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郑重宣示了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坚决遏制“**”分裂活动、捍卫国家**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与坚定意志。

随后,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做交流发言。大家表示,辛亥革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一座重要的里程碑,中国共产党人是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最坚定的支持者、最忠诚的合作者、最忠实的继承者。110年后的今天,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国家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我们深知前景光明辽阔,但前路不会平坦,但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携手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继续奋勇前进,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作为中国人民,我们要铭记历史,心怀热血,砥砺前行;作为高校教师,我们要为完成民族复兴大业培养更多栋梁之才;作为科研工作者,我们聚焦国家战略需要,突破关键核心技术“卡脖子”难题。

此外,会议就会侨(留)联会换届和成立欧美留学会筹备的各项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校侨(留)联 寿欣)


地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行政楼707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5064 浙ICP备05018777号 老网站入口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统站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