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民革杭电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上传时间:[2021-10-14] 浏览次数:280

20211013日上午,民革杭电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线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学习与讨论。民革杭电支部主委徐铭恩首先分享自己的学习感想,他指出辛亥革命以来的历史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国人民担当起民族救亡和复兴的重任;民革前辈在110年前的辛亥革命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作为民革党员,我们感到无比自豪。

杭电民革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继续传承辛亥革命的首义精神,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继续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发挥参政党的作用,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努力拼搏,为早日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应有的贡献。(民革杭电支部 吴迎来)


地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行政楼707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5064 浙ICP备05018777号 老网站入口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统站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