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工作
民盟杭电委员会荣获“纪念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上传时间:[2021-06-03] 浏览次数:283

62日下午,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纪念大会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出席大会并代表中共中央致贺词。大会对民盟先进集体、荣誉老盟员、杰出盟员、优秀盟员进行了表彰。民盟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委员荣获“纪念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是浙江民盟3个获表彰组织之一,也是浙江省唯一获奖的高校基层组织。

据悉,此次表彰有50个市级委员会和基层组织被授予“先进集体”荣誉称号,20名同志被授予“荣誉老盟员”荣誉称号、100名同志被授予“杰出盟员”荣誉称号、100名同志被授予“优秀盟员”荣誉称号。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礼回顾了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年走过的光辉历程,号召全体盟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实践,以实际行动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代表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致贺词。全国政协副主席、民盟中央常务副主席陈晓光主持大会。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民盟中央原主席蒋树声、原第一副主席张梅颖出席大会。民盟中央副主席张平宣读《民盟中央关于纪念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表彰先进集体、荣誉老盟员、杰出盟员和优秀盟员的决定》。(党委统战部)



地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行政楼707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5064 浙ICP备05018777号 老网站入口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统站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