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工作
齐聚学条例 支部初改选一一民进杭电支部活动记
上传时间:[2021-06-01] 浏览次数:316

2021528日中午,民进杭电支部开展民主推荐新一届支部委员候选人和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会议。支部联络员、民进省委会调研部李星樵、支部主委唐俊红、副主委张慧远等15名会员齐聚一堂,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沈莉、党委统战部专职统战员阮玲霞等应邀请参加,唐俊红主持会议。

根据民进省委会基层组织换届工作安排,会议民主推荐了新一届支部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初步人选的推荐注重新老交替,薪火相传。李星樵老师对民进杭电支部2020年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她说,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支部在全省60多个省直属支部中脱颖而出,被评为先进支部,可喜可贺。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并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条例》精神,学用结合,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和队伍建设,推进支部各项工作的开展,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会上,四名新会员作了自我介绍,大家在学习交流中进一步加深了感情。(民进杭电支部 张慧远)


地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行政楼707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5064 浙ICP备05018777号 老网站入口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统站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