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致公党杭电支部与国际交流合作处开展对口联系交流座谈会
上传时间:[2020-11-26] 浏览次数:401

1124日上午,根据学校党委的部署与要求,致公党杭电支部与国际交流合作处开展对口联系交流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朱斌莅临指导并发表讲话。致公党杭电支部主委季振国,支部联络员、致公党省委会调研部马小云,致公党杭电支部成员参加。支部对口联系单位国际交流合作处、党委统战部负责人等应邀参加。会议由致公党杭电支部委员王松主持。

朱斌充分肯定了致公党杭电支部与国际处对口联系的积极意义,高度评价了支部成员在参政议政、教学科研等方面做出的贡献,并对支部在抓好组织发展、增强支部活力、提高支部凝聚力及未来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季振国介绍说,致公党杭电支部是一支以海归成员为主的队伍,其中不乏具有多年海外留学与工作经历的老师,支部成员应积极配合学校外事工作,发挥自身优势,助力学校的国际化办学建设。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徐红介绍了国际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的工作职能,阐析了杭电对外教育开放的目标方针和发展规划,分享了国际处在推进国际合作升级中取得的宝贵经验。

与会成员就如何把对口联系制度落到实处,切实帮助职能部门解决实际问题、提高建言献策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作了进一步的探讨与交流。(致公党杭电支部 薛朝晖)

地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行政楼707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5064 浙ICP备05018777号 老网站入口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统站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