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民盟杭电委员会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暨盟务工作交流会
上传时间:[2020-11-17] 浏览次数:450

20201114日、15日,民盟杭电委员会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总结年度盟务工作,开展交流研讨,推动盟务工作更上一个台阶。校党委副书记朱斌、民盟省委会宣传部部长张庆庆及联络员葛颖、对口联系部门校人力资源部部长杜伟锦、校统战部专职统战员出席会议。会议由主委潘亚岚主持,30余名盟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朱斌传达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分享学习心得。他强调刚刚闭幕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全会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提供了行动指南和实践路径。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对我们的工作提出了时代命题、指明了前行方向。我们要结合学校实际工作,按照“国家所需、浙江所能、人民所盼、未来所向”要求,在“心齐气盛势头好”的氛围下继续为重点高校建设添砖加瓦。

张庆庆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民盟杭电委员会的工作成绩。他说民主党派要做到发扬民主与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盟员们要通过广泛调研了解中华大地发生的巨大变化,增强道路自信;通过主题宣讲,传播向上力量,增进共识;通过建言献策,发挥专业优势,增进咨政实效。张庆庆还传达了省委会近期会议精神,介绍了重点工作和下一年度宣传部工作计划。

杜伟锦介绍了我校师资队伍的总体情况。他表示人力资源部的主要工作是引好人、管好人、服务好人,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希望盟员对人力资源部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在双方的合作方式上多提创新建议,发挥好对口联系工作的效用,实现共同发展。

会后,盟员们分享了集中学习体会和感受,通过广泛深入讨论,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强化了理论武装,凝聚了奋进共识。(民盟杭电委员会  李琳)



地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行政楼707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5064 浙ICP备05018777号 老网站入口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统站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