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我校参加浙江省第十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赵乃良当选常务委员
上传时间:[2020-10-22] 浏览次数:394

1019日至20日,浙江省第十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杭召开,来自全省各地的归侨侨眷代表、以及全球36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嘉宾500多人欢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袁家军,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出席开幕式并讲话。葛慧君、陈金彪、冯飞、朱国贤、许罗德、黄建发、熊建平、陈伟俊、梁黎明、李卫宁、朱从玖、吴晶出席会议。我校校侨联主席、留联会会长赵乃良教授,校侨联副主席、留联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范作冰教授参加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浙江省新一届侨联委员会,我校赵乃良教授当选为省侨联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党委统战部专职统战员阮玲霞获得“全省侨联系统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校侨联副主席霍德璇教授获得“全省优秀归侨侨眷”荣誉称号,在大会上受到表彰。

大会号召,浙江省各级侨联将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中国侨联的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中心大局,全面实施以强化党建带侨、组织领导、部门协同、服务保障、责任落实“五大机制”,开展“一带一路”侨界逐梦、助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侨商回归、智汇浙里、侨海连心、暖心助侨、文化出海、咨政建言“八大行动”,实施凝心聚力、侨爱传播、智慧侨联、固本强基、队伍提升“五大工程”为主要内容的“585”工作体系,项目化打造“五十百千万亿”、“一域一品、一市一品”等品牌工程,团结带领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浙江建设“重要窗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校侨联)

地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行政楼707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5064 浙ICP备05018777号 老网站入口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统站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