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工作
力学先进事 共述民进情 ----民进杭电支部与民进浙江理工支部赴建德学习交流活动记
上传时间:[2020-08-03] 浏览次数:365

726日,民进杭电支部与民进浙江理工支部一行20人,经过约两个小时的车程到达建德。进行为期两天的交流学习与考察活动,受到民进建德市委会的主委叶强与副主委徐月芳的热情接待。

徐副主委热情洋溢地为大家讲解展厅橱窗中的历史,叶主委、徐副主委带领大家参观了民情恳谈室、民进建德会史资料室。

在会员之家,叶强主委介绍了民进建德市委会先进性建设的经验,其中专职专人,新会员入会承诺仪式,会员入会前以民进之友身份参加组织活动的经验令人耳目一新。民进杭电支部唐俊红主委和浙江理工支部徐涛主委向建德民进组织表达了钦佩与感谢,分别介绍了支部会员及支部的基本情况。大家表示希望多沟通、交流与合作,尤其是发挥高校优势,加强科技领域产学研的合作。

为了进一步了解建德的文化与历史,一行人进行了新安江、新叶古城、严州府生态文化考察活动。此次建德之行,不仅学习了先进组织的经验,还增进了与兄弟组织的感情,加强组织凝聚力。(民进杭电支部 张慧远)



地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行政楼707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5064 浙ICP备05018777号 老网站入口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统站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