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省教育厅统战处领导来校调研
上传时间:[2020-09-30] 浏览次数:800

929日下午,浙江省教育厅统战处处长葛海龙、调研员朱振岳一行来校调研统战工作情况,校党委副书记朱斌、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钱波、民盟杭电委员会主委潘亚岚、民进杭电支部主委唐俊红等参加座谈。

朱斌对葛海龙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以及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他说,学校党委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统战工作,积极支持鼓励学校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浙江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我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人数占比虽少,但他们讲政治、顾大局,是学校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在参政议政方面也取得了较为突出的成绩。希望在省教育厅统战处的关心和指导下,为进一步发挥我校统一战线成员优势搭建平台,为学校和浙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才智和力量。

葛海龙对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积极关心和支持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加强自身建设,在党外代表人士培养和使用,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同时,他就党派工作、党外干部的培养等方面内容作了分享与交流。

座谈会上,钱波就我校统一战线工作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和特色亮点、工作中存在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情况作了详细汇报。潘亚岚、唐俊红简要汇报了各自基层组织建设发展情况,与会双方还就高校民主党派成员发展与管理、党外代表人士培养与使用等方面的内容作了进一步交流与探讨。(统战部)


地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行政楼707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5064 浙ICP备05018777号 老网站入口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统站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