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民盟省委会领导来校走访慰问我校盟员骨干代表
上传时间:[2020-09-08] 浏览次数:691

97日上午,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民盟浙江省委会副主委、浙江工商大学副校长苏为华、民盟省委会组织部部长周连昆来校走访慰问我校盟员俞俊、杭丽君、赵文生和余宙等4位盟员骨干代表,并在六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朱斌,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钱波,民盟杭电委员会主委潘亚岚等参加座谈。

朱斌代表学校党委对苏为华一行莅临我校慰问盟员骨干表示感谢,对民盟浙江省委会长期以来给予我校统战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建设情况。朱斌说,民盟杭电委员会在学校各项建设发展中作出了重要贡献,学校党委将和民盟浙江省委会一起,继续支持民盟杭电委员会基层组织的建设和发展,关心支持帮助民盟青年骨干的成长成才和作用发挥,也希望民盟杭电委员会继续为学校中心工作和改革发展各项事业献计出力,作出更大贡献。

苏为华首先祝贺4位盟员教师节快乐,并向学校全体盟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学校党委、党委统战部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民盟杭电委员会基层组织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学校党委在加强民盟基层组织建设、年轻盟员培养、围绕中心参政议政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支持,同时要求杭电盟员们,加强参政议政新方法探索,切实做好本职工作,建岗立功,不断提高自身业务能力水平,不断扩大民盟组织影响力,为推动民盟杭电委员会和民盟浙江省委会的各项工作发挥更大的作用。

与会人员就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党派成员作用发挥、人才引进、科研与社会服务等方面内容作了进一步交流与探讨。(统战部)


地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行政楼707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5064 浙ICP备05018777号 老网站入口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统站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