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工作
民进杭电支部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会议
上传时间:[2020-07-03] 浏览次数:473

 71日晚8点,大家如约而至,民进杭电支部首次召开了“钉钉”视频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浙江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学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钱波,支部对口联系单位、计财处处长金月华,支部联络员、民进省委会李星樵、党委统战部副处级专职统战员阮玲霞以及支部十余名会员参加。会议由唐俊红主委主持。

钱波肯定了支部去年对贫困学子的帮扶结对活动,对学校近期主要工作做了介绍,并对支部工作提出了期望。唐俊红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习总书记的生态建设思想。会议要求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多悟一分,在“干”字当头上见精神、见担当、见责任。努力使学习贯彻的过程成为知行合一的过程。

会上,大家交流了学习体会,并讨论了本年度支部活动计划,对两名新加入支部的会员表示欢迎。(民进杭电支部)

地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行政楼707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5064 浙ICP备05018777号 老网站入口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统站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