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工作
民盟杭电委员会赴武义县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上传时间:[2019-12-19] 浏览次数:458

127日至8日,民盟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委员会30余人在主委潘亚岚的带领下赴武义县盟员传统教育基地千家驹藏书阁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振华应邀参加。武义县统战部副部长罗斯夫,民盟武义县基层委员会主委姚美芬,秘书长巩美英等接待了民盟杭电委员会一行。

罗斯夫副部长,巩美英秘书长对民盟杭电委员会一行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民盟武义基层组织的基本情况和传统教育基地建设、“盟员之家”建设、社会服务品牌创建等方面工作。

千家驹藏书阁鲍海君馆长带领大家参观了盟员之家、同心苑、千家驹生平展示馆、藏书室等,一起回顾原民盟中央副主席、经济学家千家驹先生的成长历程、先进事迹、参政议政等情况,体悟民盟先贤栉风沐雨、砥砺奋进的精神,传承民盟先贤的爱国情怀和高尚情操,盟员燕洪国、吕久琴、潘孝珍等向千家驹藏书阁捐赠了各自的学术专著。鲍馆长表示,民盟杭电委员会人才济济,希望能加强双方合作,挖掘藏书阁收藏千家驹先生的珍贵文献价值,为新时代建功立业。

期间,民盟杭电委员会与民盟武义县基层委员会就组织建设、合作建设实践基地等事项进行了交流与沟通,走访了武义骆驼九龙砖茶有限公司等盟员企业。盟员们纷纷表示武义一行收获颇多,希望今后两地民盟组织常来常往,继续加强交流沟通。(民盟杭电委员会 潘孝珍)




地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行政楼707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5064 浙ICP备05018777号 老网站入口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统站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