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我校致公党支部委员作为专家代表参加中国发展论坛
上传时间:[2019-11-28] 浏览次数:444

20191120日,“中国发展论坛•2019”在安徽合肥开幕,论坛聚焦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万钢出席开幕式并做主旨发言。致公党杭电支部委员王松教授作为专家代表参加。

万钢表示,中国创新力量快速崛起,充分展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也影响着世界创新的版图。面向未来,要更好地发挥科技创新对引领高质量发展的作用。

王松的研究成果“初创企业技术创新的关键因素及其作用机理”由致公党浙江省委推荐,致公党中央遴选作为大会书面发言,并将作为咨询报告提交给国务院相关部门参阅。该研究聚焦于浙江省中小企业发展,捕捉影响初创中小企业创新的内外部关键因素,分析创新发生过程中各种影响关系的发生机理,描绘当地中小企业技术创新的基本路径、成功经验以及存在的问题,最后提出创新管理的对策建议。研究成果在会议中引起了广泛关注。

本届论坛由致公党中央和安徽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统战部)

地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行政楼707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5064 浙ICP备05018777号 老网站入口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统站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