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校留联会举办“留学日本 领略东瀛” 日本留学专题讲座
上传时间:[2019-11-28] 浏览次数:522

1120日下午,校留联会在下沙校区7教南109教室举办“留学日本领略东瀛”日本留学专题讲座,浙江省留学服务联盟讲师团成员、校侨(留)联副主席(会长)范作冰教授受邀为日语协会及全校30余名同学举行讲座。

讲座上,范作冰教授首先对浙江省留学服务联盟进行了介绍,然后,从日本国家概况、留学日本的优势、留学计划的制定、日本的教育制度、今后日本留学的趋势等五个方面给同学们进行了讲解,并对本科生毕业后赴日本攻读硕士学位的申请方式进行了详细介绍,最后,范作冰教授对同学提出的关于日本留学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认真解答。

此次讲座也是浙江省留学服务联盟“走进高校、服务学生”出国留学系列讲座之一,今后还将陆续在各高校举办相关讲座。(校留联会、日语协会)


地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行政楼707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5064 浙ICP备05018777号 老网站入口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统站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