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省检察院常务副检察长刘树枝莅校看望省人大代表
上传时间:[2019-11-20] 浏览次数:552

1119日,受浙江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贾宇的委托,浙江省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刘树枝,第十检察部主任王宪峰、办公室副调研员陈雅玲一行来校,看望我校省人大常委、民革省委会副主委、民革杭电支部主委徐铭恩教授,副校长吴卿,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钱波等热情接待了刘树枝一行。

刘树枝表示,根据最高人民检察院统一部署和浙江省人民检察院相关工作安排,此行走访全国和省人大代表,旨在密切联系代表,加强与代表们的沟通交流。他简要介绍了浙江省人民检察院围绕中心做好服务保障,完成省市县三级检察机构内部改革,做优刑事检察、做强民事检察、做实行政检察、做好公益诉讼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发展,加强队伍建设以及出台有关加强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若干意见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向徐铭恩赠送了《刑法学》、浙江省委政法委对省委《进一步加强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若干意见》解读、全省检察公益诉讼两周年精品案例及检察公益诉讼的浙江实践等相关学习材料。

徐铭恩对浙江省人民检察院给予人大代表的关心、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从切身体会出发,对省检察院在做好服务保障重点打击扫黑除恶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由衷钦佩,对创新检察新闻宣传工作、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加强与民革组织合作推进检察工作开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期间,刘树枝一行参观了徐铭恩的产学研基地——杭州捷诺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统战部)


地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行政楼707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5064 浙ICP备05018777号 老网站入口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统站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