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浙江省留学服务联盟出国留学系列讲座第一讲在我校开讲
上传时间:[2019-10-29] 浏览次数:505

1022日,浙江省留学服务联盟“走进高校、服务学生”出国留学系列讲座第一讲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隆重开讲。本次讲座由校招生就业处和校留联会联合承办。浙江省留学服务联盟副理事长、浙江财经大学侨(留)联主席(会长)傅黎瑛教授担任主讲;我校侨(留)联主席(会长)赵乃良,校招生就业处卢峰副处长,校侨(留)联副主席(副会长)兼秘书长范作冰等参加。

傅黎瑛为同学们作了题为“国际化进程中的自我蜕变:视野素养选择--暨当前国际环境下出国留学趋势分析和路径选择”的精彩讲座,围绕大学的学习规划、今后的留学规划以及人生规划进行分享,层次与深度并重,见解与趣味兼收。在互动环节中,现场同学们畅所欲言、踊跃提问,傅黎瑛一一耐心解答,现场气氛活跃融洽。

 浙江省留学服务联盟于今年六月,在省侨联指导下,由省内各高校留联会联合成立。旨在为广大留学人员、准留学人员及其家属提供全面、专业出国留学服务的平台。目前,该联盟已成立出国留学讲师团,将陆续在各高校开展出国留学系列讲座。(校留联会 范作冰)



地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行政楼707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5064 浙ICP备05018777号 老网站入口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统站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