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浙江省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会侨商企业专场在我校举行
上传时间:[2019-10-11] 浏览次数:440

1010日,“牵手侨企,相约高校”浙江省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会侨商企业专场在我校下沙校区文化活动中心举行。浙江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连小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维仁,党组成员、秘书长周松一,省侨联经济科技部部长章红波,省侨商会秘书长姜敏达,我校党委副书记朱斌,以及党委统战部、招生就业处、校侨(留)联等负责人来到招聘会现场,向企业了解岗位设置、待遇保障等情况,向前来应聘的学子询问求职情况。

浙江省侨商会、浙江省侨联已连续七年在我校举办侨商企业专场招聘会。本次侨商企业专场招聘会,参展单位涵盖制造业、计算机信息产业、生物制药、旅游休闲、现代服务业及科教文等不同行业类别,其中既有贝达药业、华日家电等一批知名侨商企业,也有不少中小侨商企业。来自全省各地近80家侨商企业,为在杭十余所高校的求职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700多个,收到应聘简历近600份,达成初步意向近400个。有的企业当场组织了笔试,其中有省外的学生前来应聘。


  招聘会期间,作为归国留学生代表,亚厦股份董事长丁泽成、贝达药业人力资源高级总监张中分别作了题为《亚厦成长之路》和《慧眼看职场文化论企业》的宣讲;省留联会副秘书长魏婷围绕《留学生如何做好回国职业规划》主题与留学生及家长进行了实时互动。(党委统战部)


地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行政楼707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5064 浙ICP备05018777号 老网站入口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统站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