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工作
民盟杭电委员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上传时间:[2019-09-27] 浏览次数:372

925日下午,民盟杭电委员会开展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朱斌、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钱波、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陈振华、民盟浙江省委会宣传部部长张庆庆、联络员葛颖等应邀出席。民盟杭电委员会主委潘亚岚主持了会议。

  会上,朱斌对民盟浙江省委会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我校民盟基层组织的工作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民盟杭电委员会在助力学校发展和服务浙江建设上作出的重要贡献。他向与会盟员们介绍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他表示,作为一所高等学校,我们要坚守“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初心,做到“不推”“不怕”“不虚”,通过学习活动,牢记初心,勇于担当,将学习内容转化为工作动力,推动本职工作的开展。


张庆庆在主题报告中,回顾了本次“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教育活动的背景,明确了活动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工作原则和实施举措。他指出,本次教育活动的主题是合作初心,核心要义是初心教育,我们要在学习中明确什么是合作初心,如何领悟合作初心,怎样领悟好合作初心,并将其转化为精神动力。通过学习完成加强思想武装、巩固政治共识、强化责任担当、推进自身建设的任务,按照“四新三好”的要求,在重温多党合作历史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会上,盟员吕久琴、韩建平、俞俊、燕洪国分别从学生培养、教学改革、学科建设、学术交流的角度和大家分享了各自的工作成绩及感悟。盟员们表示通过本次学习,更清晰明确了自己定位,对于助力学校重点高校建设、学科评估和学位点申报的三大任务有了更加紧迫的使命感,将在今后发奋努力、甘于奉献,在不同岗位上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后,盟员们来到浙江盟史馆,缅怀民盟老一辈的光辉榜样,重温光辉盟史,感悟民盟初心,勇于责任担当,继续携手前进。(民盟杭电委员会 李琳)


地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行政楼707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5064 浙ICP备05018777号 老网站入口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统站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