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学校举行统一战线庆祝国庆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见征求座谈会
上传时间:[2019-09-26] 浏览次数:256

924日下午,学校举行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见征求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朱斌出席并讲话,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代表,党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外高层次人才代表以及学校办公室、党委统战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资源保障部、工会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代表参加座谈。

朱斌代表学校向统一战线广大成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对大家长期以来在本职岗位兢兢业业,为学校持续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通报了学校上半年来改革发展以及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等情况。他指出,学校目前面临着浙江省重点高校验收、新一轮博士点申报和学科评估等三大攻坚战关键时期,我校统一战线成员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是学校建设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学校广大统一战线广大一如继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各项工作,结合主题教育意见征求,为学校改革发展献计献策,推动学校省重点高校和“双一流”建设。

会上,与会代表对学校的快速发展与取得的成绩等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围绕学校改革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并就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与发展、人才引进、科研成果奖的申报与奖励、资源有效配置、办事流程简化等方面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与探讨。(统战部)



地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行政楼707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5064 浙ICP备05018777号 老网站入口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统站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