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民建杭电支部召开支部增选及学习交流活动
上传时间:[2019-09-11] 浏览次数:480

98日上午,民建杭电支部在青少年养正中心成是学舍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支部活动。民建杭电支部联络员、民建省委会组织处调研员胡玮玮和组织处干部张磊参加会议,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钱波,民建支部结对联系职能部门审计处负责人等应邀参加,会议由支部主委蔡丹红主持。

根据2019年民建浙江省直属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指导意见有关文件精神,民建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支部召开支委增选工作会议。支部按照支委增选流程进行了选举,3位候选人获得全票通过当选支部委员,并分别负责财务、宣传和参政议政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建浙江省委会有关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有关文件精神,大家从中国共产党人的不忘初心,谈到王阳明的心学、孔孟之道在近代的冲击,以及当前的金融风波,比较了稻盛和夫与任正非的经营哲学观以及中华传统文化“经史子集”四部分类法等方面内容,深刻感知“不忘初心”在当下这个时代的现实意义和重要性。大家一致认为,这种讨论形式使政治学习走向日常生活与工作,很落地,很接地气。

会议还通报了学校近期主要工作,肯定了民建支部在学校改革发展中作出的贡献。统战部向支部发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一书,希望支部成员们认认真真学习原文,悟原理,结合主题教育,围绕学校中心工作,通过加强与结对部门审计处的联系,了解学校行政运作过程,积极建言献策,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发挥更大作用。(民建杭电支部:姚美琴)



地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行政楼707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5064 浙ICP备05018777号 老网站入口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统站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