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我校派代表参加“2019全省高校二级学院(系)统战委员培训班”学习
上传时间:[2019-07-15] 浏览次数:28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重要论述,进一步加强对高校统战干部的教育培训,结合全省高校统战干部队伍建设实际,中共浙江省教育厅委员会于71012日在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开展了首届全省高校二级学院(系)统战委员培训班。我校电子信息学院统战委员、党委书记程知群教授参加。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采用了专题辅导、小组讨论和微党课相结合等多种形式。程知群担任第三组小组组长,在主持小组讨论中,他分享了我校统战工作中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并代表小组在集中“微党课”上进行了汇报。

通过培训,提高了高校二级学院统战委员的理论知识和政策水平,解决了他们实际工作中的一些困惑,以便今后更好地适应新时代高校统一战线事业发展的需要。




地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行政楼707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5064 浙ICP备05018777号 老网站入口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统站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