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民革杭电支部赴金华开展基层组织工作交流活动
上传时间:[2019-07-04] 浏览次数:479

629日至30日,民革浙江省委会副主委、省直杭电支部主委徐铭恩带领支部全体成员前往金华,与民革金华市委会、民革东阳基层委员会进行工作交流,支部联络员、民革省委会宣传处杨沛林,校党委统战部专职统战员应邀参加。

29日,调研组一行在东阳考察了民革党员创办的御乾堂红木家具公司。民革东阳基层委主委卢海岩向大家介绍了木雕的创作过程。党员们感叹工匠师傅精湛的雕刻手艺,为东阳人民创造性继承传统工艺的新时代工匠精神赞叹不已。

  在东阳民革党员之家,调研组与东阳民革党员就党派建设和社会服务等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徐铭恩充分肯定了东阳民革基层委近年来的工作成绩,指出省直支部应与地市基层组织加强交流互动,进行优势互补,把民革工作做得更加有声有色。

30日,调研组赴民革金华市委会机关,参观了金华统战工作图片展。金华市政协副主席、民革金华市委会主委荣安华详细介绍了金华民革组织的历史沿革和在社会、经济、文化、统战各方面的工作成绩,介绍了民革金华市委会的未来工作规划。金华民革各级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考察期间,调研组还参观了东阳木雕博物馆、金华市博物馆、金华市城市规划馆。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开阔了眼界,对于民革工作的创新发展有了新的思路,将会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到日后的各项工作中去。(民革杭电支部  周晓琴)


地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行政楼707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5064 浙ICP备05018777号 老网站入口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统站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