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留)联工作
中国侨联基层建设部调研组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上传时间:[2019-04-29] 浏览次数:505

426日上午,中国侨联基层建设部组织处处长何长松一行3人来校,进行基层侨联组织建设调研,省侨联办公室副主任、杭州市侨联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调研。校党委副书记朱斌,党委统战部负责人、校侨(留)联领导班子及高层次人才代表等参加座谈。


朱斌代表学校党委对中国侨联基层建设部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建设情况。朱斌说,作为我校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统战团体,学校侨(留)联充分发挥人才集聚优势,在服务学校发展、服务侨商发展、服务政府决策等方面出智出力,做了大量工作。希望校侨(留)联在中国侨联、省市侨联的具体指导下,更好地发挥“侨”“海”特色,为学校中心工作和改革发展各项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何长松对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关心侨联基层组织建设表示感谢,对中国侨联基层建设部今年的工作重点、工作职责、工作方向作了介绍,并听取了大家对加强基层侨联组织建设的意见和建议。他希望校侨(留)联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积极建言献策,扎实推进高校侨联基层组织建设,多出金点子,多出好经验。

校侨(留)联主席(会长)赵乃良、副会长霍德璇、范作冰,中国侨界贡献奖获得者、中国侨联特聘专家钱正洪教授等分别介绍了校侨(留)联基层组织建设、为引才引智做好服务等方面工作情况。

与会人员围绕加强高校基层侨联组织建设、服务归侨、侨眷和创新工作思路方法等方面作了进一步交流。(统战部/  宋云峰/摄)

地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行政楼707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5064 浙ICP备05018777号 老网站入口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统站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