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工作
民盟浙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徐燕峰一行来校指导
上传时间:[2019-04-17] 浏览次数:961

415日下午,民盟浙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省政协副秘书长徐燕峰,民盟浙江省委会宣传部部长张庆庆、组织部副部长黄俊一行莅校,开展“百名盟员大走访”活动,看望民盟省委委员、民盟杭电委员会副主委俞俊,并与我校民盟基层组织骨干座谈。校党委副书记朱斌,党委统战部、民盟杭电委员会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朱斌代表学校党委对徐燕峰一行莅临我校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民盟浙江省委会给予我校统战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建设情况。朱斌说,党盟一家亲,学校党委将和民盟浙江省委会一起,从不同的角度关心支持帮助民盟青年骨干的成长成才和作用发挥,支持民盟杭电委员会基层组织的建设和发展,希望民盟杭电委员会继续为学校中心工作和改革发展各项事业献计出力,作出更大贡献。

徐燕峰对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关心支持民盟杭电委员会基层组织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学校党委在加强民盟基层组织建设、年轻盟员培养、围绕中心参政议政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支持,为民主党派搭建更好的平台,为推动民盟杭电委员会和民盟浙江省委会的各项工作发挥更大的作用。徐燕峰说,开展“百名盟员大走访”活动是民盟浙江省委会贯彻落实中共浙江省委“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和“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的有力抓手,是推进浙江民盟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的内在需要。民盟省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分赴全省各地,走访“百名盟员”和盟员所在单位,进一步加强与盟员所在单位党委的联系,为浙江民盟履职凝聚更广泛的共识,提供更坚实的人才保障。

来校期间,徐燕峰一行与民盟杭电委员会盟员代表进行了座谈。民盟杭电委员会主委潘亚岚汇报了民盟组织建设等情况,俞俊汇报了自己在教学、科研与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与会盟员踊跃发言,就在民盟省委会专职机构与学校科研机构之间构建各取所长、灵活组合的合作互补机制,有效提高从高校的科研见解到民盟的社情民意与建言献策间的转化率等话题展开热烈讨论,并达成共识。(党委统战部  民盟杭电委员会/  彭博/摄)





地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行政楼707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5064 浙ICP备05018777号 老网站入口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统站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