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工作
致公党浙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章月燕一行来校指导工作
上传时间:[2019-04-09] 浏览次数:983

44日上午,致公党浙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章月燕、秘书长邵祥军和组织部部长陈海祥一行莅校指导。校党委副书记朱斌、党委统战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朱斌代表学校党委对章月燕副主委一行莅临我校指导工作表示欢迎。他说,学校党委历来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各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在学校教学、科研和管理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尤其是致公党杭电支部,在参政议政方面取得了较为突出的成绩。希望杭电支部在致公党浙江省委会的关心和指导下,进一步发挥支部成员在学校发展中的作用,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科学发展。

章月燕对学校党委高度重视高校统一战线工作,积极关心和帮助致公党杭电支部基层组织工作表示感谢,对杭电支部在参政议政方面取得的骄人成绩表示祝贺,并介绍了致公党成立的历史背景以及在浙江省的组织发展情况,希望杭电支部在加强高校科技创新与发展中继续发挥积极作用。

会议还就致公党支部明年换届等组织建设、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围绕中心发挥作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统战部)


地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行政楼707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5064 浙ICP备05018777号 老网站入口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统站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