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工作
民盟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委员会赴安吉考察交流
上传时间:[2018-12-03] 浏览次数:899

    1124日至25日,民盟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委员会赴浙江安吉考察交流,并召开盟员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朱斌、民盟浙江省委会宣传部主任科员葛颖以及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应邀参加。

    24日上午,民盟杭电委员会一行首先考察了习近平总书记“两山”理论发源地、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浙江省首批全面小康示范村、“中国美丽乡村”精品示范村——天荒坪镇余村。盟员们目光所及之处,都呈现出“村强、民富、景美、人和”的和谐景象。漫步环山绿道,大家深切体会着余村人依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论指导,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以生态旅游、生态农业实现经济发展与生态保护双赢的发展之路。

当天下午,民盟杭电委员会一行赴盟员吴卫红教授科技成果转化企业——安吉钰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在公司技术人员的陪同下,民盟杭电委员会一行参观了公司最新的废水处理装置,就公司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讨论,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25日上午,民盟杭电委员会在鲁家村召开下半年工作交流座谈会,会议由民盟杭电委员会主委潘亚岚主持。

会上,朱斌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分析了学校当前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并充分肯定了民盟杭电委员会在学校发展过程中作出的重要贡献,他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民盟杭电委员会的各项工作,希望盟员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提升自身的凝聚力和吸引力,为学校和浙江省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葛颖介绍了民盟浙江省委会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以及民主监督等方面情况,重点介绍了民盟省委会在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高教强省以及“最多跑一次”等重大改革中所做的具体工作。

潘亚岚简要介绍了民盟杭电委员会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等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对学校党委多年来给予民盟工作的高度重视表示感谢,并要求盟员们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服从大局,遵守纪律,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为实现学校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民盟杭电委员会:任一支  徐伟栋)(民盟杭电委员会  任一支 徐伟栋)


地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行政楼707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5064 浙ICP备05018777号 老网站入口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统站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