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农工党杭电支部与浙江省中医院支部开展交流活动
上传时间:[2018-11-27] 浏览次数:684

1125日上午,农工党浙江省委常委、浙江省中医院支部主委王真率农工党浙江省中医院支部一行11人来我校交流。农工党党员、副校长胡华,农工党杭电支部主委游林、副主委苏伟涛等支部成员热情接待了农工党省中医院支部成员,校医院负责人应邀参加。

胡华代表学校对王**委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发展现状及科研特色。王真与游林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的组织建设等情况,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联系交流。

会上,与会人员就支部新党员发展、支部活动开展以及如何做好社会服务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探讨了省中医院在我校医院建立联合会诊、预约门诊系统的可行性,希望能为我校师生建立更加便捷的就医渠道。

会后,农工党浙江省中医院支部一行参观了我校图书馆等处。(农工党杭电支部  彭英姿)



地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行政楼707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5064 浙ICP备05018777号 老网站入口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统站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