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民革杭电支部赴下姜村学习考察
上传时间:[2018-11-08] 浏览次数:746

113日至4日,民革杭电支部赴习近平总书记当年在浙江工作时联系的贫困山村——淳安下姜村学习考察,亲身感受下姜村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并召开支部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朱斌应邀参加。

下姜村屋舍俨然,公共设施齐备,村中凤林港溪水清澈,往来村民安详友善,大有当代桃源之风。支部成员走进民居与村民交流,观看村中手工艺人的工艺制作,听他们讲述传统手工艺的继承和发展,并拜访了带头开办村里第一家农家乐的老支书姜祖海。朱斌向姜祖海赠送了图书《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并祝福下姜村村民们的日子越过越好。

走过特色各异的民宿街、风景如画的跨溪长廊,支部成员来到村史博物馆,详细了解了下姜村在前后五任省委书记的关心下,“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从一个“土墙房、半年粮、烧木炭,有女不嫁下姜郎”的积贫积弱的偏远小山村转变成一个青山绿水、民富村强、远近闻名的示范村的发展史。

参观结束后,支部在下姜村召开支部会议,支部主委徐铭恩主持会议。会议传达了民革浙江省委会十三届六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强调倾力助推“‘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是今年各民主党派的重要工作,并就加强支部组织建设、提高参政议政水平进行了讨论与学习交流。会议还为受到民革省委会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朱斌希望民革杭电支部的成员们继续发挥优势,积极参政议政、服务大局,为浙江省地方经济发展和我校省重点高校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民革杭电支部:周晓琴)


地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行政楼707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5064 浙ICP备05018777号 老网站入口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统站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