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留)联工作
浙江省2019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会侨商企业专场在我校举行
上传时间:[2018-10-15] 浏览次数:803

   1012日,“牵手侨企,相约高校”浙江省2019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会侨商企业专场在我校下沙校区文化活动中心举行。

浙江省政协副主席、省侨联主席、民革浙江省委会主委吴晶,省侨联经济科技部部长章红波,省侨商会监事长、杭州市侨商会会长陈励君,省侨商会秘书长姜敏达,我校党委书记王兴杰,民革浙江省委会副主委、民革杭电支部主委徐铭恩,以及招生就业处、党委统战部、校侨(留)联、各学院负责人等来到招聘会现场,向企业了解岗位设置、待遇保障情况,向前来应聘的学子细致询问求职情况。

本次侨商企业专场招聘会,已是浙江省侨商会、浙江省侨联连续第六年在我校举办。每届招聘会提供的岗位均会根据企业和应聘者的需求进行适时调整,招聘会已成为浙江侨商企业获取人才的一个重要渠道。招聘会上,来自全省各地的110多家侨商企业提供了工业设计、软件开发、工程师、电子商务、营销策划等就业岗位2200多个,吸引了在杭10多所高校的毕业生和求职者前来咨询和应聘。工作认真、有责任心,肯学习、肯吃苦,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抗压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是众多企业的主要招聘要求。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共收到应聘简历近千份。(党委统战部 招生就业处 校侨(留)联/ 焦点摄影/摄)



地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行政楼707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5064 浙ICP备05018777号 老网站入口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统站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