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民盟浙江省委会副主委方剑乔一行来校调研
上传时间:[2018-10-16] 浏览次数:790

1015日下午,民盟浙江省委会副主委、浙江中医药大学校长方剑乔,民盟浙江省委会宣传部部长张庆庆一行来我校调研,并就基层组织工作召开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朱斌、党委统战部、民盟杭电委员会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朱斌对方剑乔一行莅临我校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民盟浙江省委会给予我校统战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建设情况。朱斌说,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民盟杭电委员会的组织建设和盟员们的作用发挥,为学校各项事业和浙江数字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方剑乔对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关心支持民盟杭电委员会基层组织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学校党委在加强民盟基层组织建设、年轻盟员培养、围绕中心参政议政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支持,为民主党派搭建更好的平台,为推动民盟杭电委员会和民盟浙江省委会的各项工作发挥更大的作用。

随后,调研组与民盟杭电委员会盟员代表进行了座谈。民盟杭电委员会主委潘亚岚汇报了委员会在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发展、盟员本职工作等方面的一些做法和所取得的成效,与会盟员就高校民盟基层组织建设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党委统战部/  彭博/摄)

地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行政楼707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5064 浙ICP备05018777号 老网站入口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统站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