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学校举行统一战线庆祝国庆座谈会
上传时间:[2018-10-10] 浏览次数:572

108日下午,学校举行统一战线庆祝国庆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朱泽飞出席并讲话,副校长吕金海主持会议,民革支部、民盟委员会、民建支部、民进支部、农工党支部、致公党支部、九三学社委员会、校“知联会”和侨(留)联等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代表,党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外高层次人才代表以及学校办公室、发展规划处、人事处、科研院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代表参加座谈。

朱泽飞代表学校向统一战线广大成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对大家长期以来在本职岗位兢兢业业,为学校持续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通报了学校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社会服务、队伍建设与国际化等方面工作的进展情况。他说,学校近年来办学实力不断增强,发展势头良好,这与全校师生尤其是统一战线广大成员的共同努力是分不开的。希望统一战线广大成员一如继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各项工作,为学校建设和发展献计献策,努力为浙江省数字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推动学校省重点高校和“双一流”建设。

会上,与会代表围绕学校建设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并就学校机制创新、学科建设与发展、科研管理体制、科研项目与科研成果奖申报、人才培养、创新创业、国际化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会议要求,统战部门会后对大家提出的包括书面意见在内的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在一个月内做好反馈工作。(统战部)


地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行政楼707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5064 浙ICP备05018777号 老网站入口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统站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