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工作
民进杭电支部参加省开明画院美术作品联展
上传时间:[2018-09-29] 浏览次数:350

928日上午,丹桂飘香,秋高气爽,民进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支部会员们,相聚在杭州市科技交流馆,参加了由民进浙江省委会主办,浙江开明画院及各地开明画院承办的“得时·向荣——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民进浙江省委会成立55周年”全省开明画院美术作品联展。展览汇集了全省各级开明画院选送的120余幅作品,画家们用笔墨丹青从不同角度描绘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以此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民进浙江省委成立55周年。

简单而隆重开幕式结束后,支部会员们兴致勃勃参观了书画展。墨飞星月辉涑水,笔走龙蛇舞鸣条,大家一边欣赏,一边评论,一边拍照,潜移默化中,受到了书画艺术的熏陶。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起交流观后心得,并对新会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圆满结束了这次参观活动。(民进杭电支部)


地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行政楼707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5064 浙ICP备05018777号 老网站入口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统站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