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工作
民革杭电支部开展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系列活动
上传时间:[2018-06-15] 浏览次数:643

  为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暨中国共产党成立79周年,近日,民革杭电支部开展了以“重温五四宪法,重走浙东老区,重学多党合作精神”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5月4日,支部前往“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参观学习,并举行讨论会。支部主委徐铭恩传达了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宪法专题学习会精神。他说,从“五四宪法”到“八二宪法”再到十九届二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建议》,从法制到法治,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对把我国建设成为一个完备的法治国家的信心和实践。这既是我国社会飞速进步的体现,也是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基石。支部全体成员纷纷表示,要积极建言献策,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投身到国家新时代建设的洪流中去。

  6月9日,支部赴余姚四明山抗日革命根据地参观。在红色梁弄博物馆、浙东抗日军政干部学校原址,支部成员透过历史的烽烟,感受到了军民同心捍卫国土尊严的不屈决心;在梁弄镇横坎头村,支部成员看到了传承先辈精神的今日梁弄人改革开放、引领时代潮头、建设家乡的创新性智慧和成果。徜徉在现代化的整洁美丽的四明山水间,支部成员无不被革命老区人民的精神所感动。

  通过参观、实地考察、体验和研讨等方式,支部全体党员深入领会精神,提高参政议政素养,更加坚定了对我国政治制度优越性的信心,进一步明晰了实践努力的方向。(民革杭电支部  周晓琴)





地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行政楼707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5064 浙ICP备05018777号 老网站入口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统站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