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工作
农工党浙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田野一行来校调研
上传时间:[2018-05-21] 浏览次数:518
5月18日下午,农工党浙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田野、农工党浙江省委会组织部副调研员许国文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王兴杰、统战部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王兴杰代表学校党委对田野一行莅临我校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农工党浙江省委会给予学校统战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概况及近年来的发展建设情况。王兴杰说,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农工党支部的组织建设,支持支部成员在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等方面发挥作用,希望农工党支部进一步创新支部工作,为学校各项事业和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田野对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积极关心和支持农工党杭电支部基层组织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农工党杭电支部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职尽责,在学校建设发展中发挥作用。
座谈会上,双方就加强农工党支部组织建设、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围绕中心工作发挥作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党委统战部/文  宋建跃/摄)
地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行政楼707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5064 浙ICP备05018777号 老网站入口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统站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