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工作
爱心资助,情暖学子 民进杭电支部开展结对资助活动
上传时间:[2018-01-26] 浏览次数:283
    1月24日,是一年一度的腊八节,这一天也杭城也迎来了第一场雪,寒意袭人,但我校下沙校区行政楼703的会议室里却暖意融融。这里正举行贫困学子王同学的资助仪式。
  王同学是信息工程学院2016级学生,母亲患乳腺癌晚期,多方筹款治疗,情况稳定下来后,家中已是负债累累。屋漏偏逢连阴雨,2017年,父亲又查出患肝癌。家中尚有无劳动能力的80多岁的爷爷及在读高中的弟弟。父母相继患病后,家中几乎失去了所有经济来源。
  民进杭电支部听闻王同学家庭的遭遇后,立即召开会议,决定对王同学予以资助。从每年为数不多的活动经费中,每月拿出200元进行资助。钱虽不多,却凝聚了杭电民进支部每位老师的心意与祝福。资助仪式上,民进杭电支部与信息工程学院签订了资助协议,并发放了首批2400元资助金。
  活动在统战部的大力支持下顺利进行,民进杭电支部数十位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令人感动的是,已近80高龄的李正中老师,也不畏严寒来到活动现场为王同学加油鼓劲。老师们关切的眼神,温暖的话语,传递的都是期待与祝福。祝福王同学学有所成,祝愿这个遭遇不幸的家庭早日摆脱困境。(民进杭电支部  张慧远)
地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行政楼707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5064 浙ICP备05018777号 老网站入口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统站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