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工作
农工党杭电支部完成新一届支委会换届选举
上传时间:[2018-01-22] 浏览次数:536
  2018年1月18日下午,中国农工民主党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工作会议,民主选举第二届支部委员会。农工党浙江省委会组织部副调研员许国文、主任科员王瑞旻,我校副校长、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吕金海,支部结对职能部门研究生院负责人、农工党支部成员等出席。会议由农工党杭电支部副主委陶宗德主持。
  会上,上一届农工党杭电支部主委游林作工作报告,总结了支部六年来的工作情况。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由游林、苏伟涛和彭英姿组成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游林任主委,苏伟涛任副主委。
  许国文代表农工党省委会致辞,对杭电党委和统战部给予农工党杭电支部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从思想政治建设、履行参政议政职责、参与社会服务、自身队伍建设等方面对新一届支委会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吕金海代表学校向新一届农工党支委会表示祝贺,对农工党浙江省委会长期以来给予我校统战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农工党成员在加强自身建设、为学校建设发展献计献策等方面所付出的努力,希望农工党杭电支部在新一届支委会的领导下,加强组织建设,不断输入新鲜血液;创新支部活动,开展特色品牌建设;建章立制,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发挥优势,不断提高履职等能力,为学校和地方经济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游林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统战部
地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行政楼707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5064 浙ICP备05018777号 老网站入口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统站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