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工作
【聚焦十九大】九三学社杭电委员们畅谈十九大
上传时间:[2017-10-27] 浏览次数:648
10月18日至24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九三学社杭电委员会通过各种方式收听收看大会实况和“统一战线”记者招待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作的报告和在新一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见面会上的重要讲话。委员们结合九三学社杭电委员会实际和地方高校本职工作展开热烈讨论,纷纷发表学习感想和体会。
主委吴立群表示,十九大报告高屋建瓴、博大精深,只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握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贯彻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我们才能为新的统一战线理论与实践发展提供有益的力量。
副主委俞东进表示,作为一所电子信息特色突出,经管学科优势明显,工、理、经、管、文、法、艺等多学科相互渗透的教学研究型大学,创新是引领杭电发展的第一动力。副主委李光球、委员张纪林等认为,要进一步深化高等教育体制、科技管理体制改革,建立以市场为导向、创新为驱动、企业为载体、产学研深度融合的科技创新体系,促进高质量科技成果的诞生与有偿转化。(九三学社杭电委员会 陈静)
地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行政楼707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5064 浙ICP备05018777号 老网站入口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统站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