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杭州电子科技大学2017年度统一战线理论研究课题的通知
上传时间:[2017-09-15] 浏览次数:752
各二级学院、单位党委,党委机关各部门,各民主党派、知联会、侨(留)联: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高校统战工作会议精神,鼓励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统战理论研究活动,进一步健全学校大统战工作格局,提高我校统战理论研究质量和水平,校党委决定组织开展杭州电子科技大学2017年度统一战线理论研究课题的立项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课题申报人为我校各民主党派、知联会、侨(留)联等广大统一战线成员,从事统一战线理论和实践的教师,专(兼)职党务工作者,以及关心统一战线工作的教职员工。
2、申报的课题将由党委统战部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后正式立项。课题资助经费为2000元至5000元不等,项目研究时间为一年。经费管理参照《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经费管理办法》的相关条款执行。
3、结题成果为公开发表(含《杭电统战》)的论文、著作,或被学校及以上单位采用的提案、建议、或调查报告等。
4、申报表由申请人所在二级学院、单位党委,党委机关各部门,各民主党派、知联会或侨(留)联负责人审查并加盖公章后,于2017年10月20日(周五)前交党委统战部。同时,将电子稿发送至tzbhd@hdu.edu. cn
5、凡主持我校统战研究课题尚未结题的,本次不得以“课题组项目负责人”的身份申报。
6、研究内容要求与统一战线工作相关,自拟课题题目或设计其它相关的研究课题进行申报。研究成果如被中央统战部或同级单位(A类)、省级单位(B类)、校级(C类)采纳的,可酌情追加经费,以资鼓励。
附:
                                          党委统战部
                                       2017年9月15日

地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行政楼707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5064 浙ICP备05018777号 老网站入口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统站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