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工作
九三学社杭电委员会召开换届工作会议
上传时间:[2016-12-09] 浏览次数:673
12月4日上午,九三学社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委员会召开换届工作会议,九三学社浙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马永信,九三学社浙江省委会组织部副部长过凤祥、调研员汤永明,副校长、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吕金海,九三学社杭电委员会成员,九三学社结对联系部门计划财务处负责人等出席。会议由汤永明主持。
会上,九三学社杭电委员会主委张云电作了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总结了五年来委员会的工作情况。过凤祥宣布了九三学社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第二届委员会及各支社委员选举结果及分工情况:第二届九三学社杭电委员会主委由吴立群教授担任,副主委由俞东进教授、李光球教授担任,张纪林、张云电、杨蓉、陈静等任委员;委员会下设3个支社,支社主委分别由李光球、张纪林和张云电担任。
马永信代表九三学社浙江省委会致辞,对委员会的顺利换届表示祝贺,对杭电党委和统战部给予九三学社杭电委员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新一届委员会在学校党委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会全精神,增强政治意识;努力加强组织建设,进一步提升五种能力;增强组织动员能力,强化担当意识,围绕学校和九三学社省委会中心工作,发挥更大作用。
吕金海代表学校向新一届九三学社委员会表示祝贺,对九三学社浙江省委会长期以来对我校九三学社委员会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九三学社杭电委员会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续履行好参政党的职能,不断提高参政议政和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的能力;加强组织队伍建设,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式,不断提升九三学社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省重点高校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吴立群代表新一届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统战部)


地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行政楼707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5064 浙ICP备05018777号 老网站入口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统站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