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工作
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支部正式成立
上传时间:[2015-06-21] 浏览次数:299

       6月18日下午,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支部成立大会在下沙校区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浙江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浙江省委会主委陈小平,民建浙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民建浙江省直属工委会主委郭吉丰,浙江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及民建省委会组织处领导,我校党委书记费君清、党委副书记陈畴镛,党校办、统战部、宣传部负责人,我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以及民建成员所在学院党委书记等出席。民建省属基层组织代表到会祝贺。大会由郭吉丰主持。
  郭吉丰在会上宣布了民建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第一届支部会议选举结果,民建杭电支部第一届主委由管理学院蔡丹红教授担任。陈小平向民建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支部授予印章。
  陈小平在会上致辞,代表民建浙江省委会对我校民建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杭电党委和统战部对民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陈小平说,希望民建杭电支部扎实做好凝心聚力工程,继续发扬民建组织的优良传统,创新支部活动内容和形式,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民建组织和成员们的优势,为浙江省地方经济建设发展和学校中心工作建言出力,作出更大的贡献。
  费君清代表校党委对民建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关心、帮助和支持我校民主党派工作的民建浙江省委领导表示衷心感谢。费君清说,统一战线是我们党的一**宝,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召开之际,民建杭电支部的成立具有特别的意义,这将有助于进一步加强我校参政党的建设,密切党同广大知识分子特别是民主党派成员的联系,有利于学校更好地开展统一战线工作。
  费君清对民建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理论,注重做好会员的思想引导工作,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为今后更好地统一思想,达成共识,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等职能,积极建言献策创造条件。二是要建章立制,团结一心,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坚持以思想建设为核心,以组织建设为基础,以制度建设为保障,进一步弘扬老一辈民建人的优良传统,努力把民建支部建设成为团结一致、充满活力的基层组织。三是要发挥优势,认真履职,积极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要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民建组织和会员个人的优势,紧紧围绕学校的发展大局和中心工作,积极承担学校任务,和衷共济,为全力完成省重点高校建设目标任务贡献自己的才智和力量。
  会上,民建浙江省直属综合七支部主委张秀君、致公党杭电支部主委季振国分别代表民建省属基层组织和我校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致辞祝贺,蔡丹红教授代表第一届民建杭电支部作表态发言。(统战部/文  宋建跃/摄)




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支部成立大会召开

全体与会代表合影留念

地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行政楼707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5064 浙ICP备05018777号 老网站入口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统站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