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工作
我校民主党派成员参加全省高校党外中层后备干部培训班学习
上传时间:[2014-12-08] 浏览次数:466
    12月1日至4日,中共浙江省委教育工委首次举办全省高校党外中层后备干部培训班。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汪晓村出席开班仪式并作报告。来自全省32所本科高校的63名党外中层后备干部参加培训。我校民革支部主委徐铭恩、致公党支部委员王松参加了培训,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列席会议。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形势和任务、中国特色的政党制度、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参政议政工作等方面开展学习讨论。培训班组织了7场较高质量的报告,分别是: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汪晓村的《着力内涵发展,提高办学水平》,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吴振宇的《我省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实践与思考》,省政协常委、民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徐向东的《提案与信息》,省委统战部副巡视员、研究室主任杨卫敏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科学内涵和政治责任》,浙江大学统战部部长赵文波的《充分发挥党外人士在高校改革发展中的重要作用》,省政协常委、浙江工商大学教授郑勇军的《发挥专业优势,作好参政议政工作》,浙江大学社会科学研究院院长余逊达的《民主与国家治理现代化》。培训期间,举办了小组讨论、师生面对面交流等互动教学形式,深受学员好评。(统战部)
地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行政楼707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5064 浙ICP备05018777号 老网站入口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统站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