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联会工作
发挥资源优势 服务地方企业——校知联会和安吉知联会进一步推进结对共建活动
上传时间:[2014-11-07] 浏览次数:524
为进一步推进校地知联会对接服务工作,充分发挥我校知联会智力密集、人才荟萃的优势,更好的服务于安吉地方企业和经济的发展。校知联会和安吉县知联会11月5日在我校举行结对联系工作座谈会。浙江省知联会常务理事、校知联会会长、副校长胡华,校知联会常务副会长王毅刚,副会长唐向宏、陈建华,安吉县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欢,安吉县知联会会长、正新牧业总经理沈顺新,安吉县知联会会员、安吉奇达照明有限公司、美意(浙江)空调设备有限公司、安吉八塔机器人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以及我校知联会相关专业技术专家代表,统战部负责人等参加。
胡华对安吉县知联会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双方在推进校地知联会结对共建活动中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胡华说,我校知联会与安吉县知联会结对共建,既是贯彻落实省委统战部关于推进“同心·知联服务团”开展“双服务”活动的意见精神,加强本科高校知联会与市县党委统战部、知联会的联系,也是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促进双方共同进步的有效途径,希望今后进一步整合高校和地方的资源优势,共同开创互利双赢、共促发展的良好局面。
会上,双方围绕环境温度控制、LED灯电源设计与散热、三维视觉的实时性、空调制造的外观设计、人机界面设计以及3D打印等技术上存在的难点和困惑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对今后的进一步合作进行了洽谈。
会后,与会代表还参观了计算机虚拟交互与仿真实验室、能量利用系统与自动化研究所以及生物医学工程及仪器研究所,对我校知联会成员在研究领域所取得的成绩有了更深的了解。(党委统战部)







 
地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行政楼707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5064 浙ICP备05018777号 老网站入口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统站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