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联会工作
校知联会举行2014年工作交流会
上传时间:[2014-10-21] 浏览次数:500
10月19日,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秋季工作交流会。校党委副书记陈畴镛,浙江省知联会常务理事、校知联会会长、副校长胡华,校知联会常务副会长王毅刚,副会长宋志勤、陈建华等20余人参加。统战部负责人等应邀参加。
    会议总结了上半年知联会积极参与学校各项工作及下沙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工作、与结对知联会——安吉县知联会的科技项目合作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围绕《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征求意见稿)》进行了热烈讨论。会议还对进一步贯彻落实《浙江省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和省政协2015年重点履职工作选题征集工作进行了布置。(校知联会 赵易)
地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行政楼707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5064 浙ICP备05018777号 老网站入口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统站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