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工作
农工党杭电支部赴丽水开展扶贫助教活动
上传时间:[2012-12-25] 浏览次数:520

2012年1289日,农工党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支部与农工党浙江省省直综合三支部前往丽水市莲都区城中中学开展扶贫助教活动。

莲都区城中中学是一所农民工子弟学校,教学设施简陋,在读学生家庭经济状况低下。农工党杭电支部和农工党省直综合三支部的党员们在得知相关情况后,纷纷踊跃捐款,并用所捐钱款购买了单人床单、枕套和棉被等60多套生活用品,图书200多册,篮球、足球、排球近40个,乒乓球拍和羽毛球拍和跳绳65副,还有口琴、小提琴、笛子、电子琴、葫芦丝、吉他等30多把文体用品,为贫困学子们及其就读的学校献上一份爱心,送去一份温暖。

农工党杭电支部主委游林教授在欢迎仪式上表示,今后将继续关注城中中学的办学情况, 争取为学校以及贫困学子提供更多的帮助。游林还介绍了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的情况,并欢迎同学们今后积极报考杭电。

在丽水,支部成员还受到丽水市农工党委员会和科技支部的热情接待,扶贫活动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农工党杭电支部  陶宗德)

地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行政楼707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5064 浙ICP备05018777号 老网站入口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统站部版权所有